YoungFine

有岡大貴/松本潤/朴珍榮/金聖圭

相遇並非偶然,必有其道理存在(2)

全部超過一千字...哈哈哈
祝大家聖誕快樂))
發糕今年交換禮物換到加濕器))開心 [兔子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遇並非偶然,必有其道理存在(2)

跟他短暫的自我介紹過後,被他領進來一個角落裡這裡有幾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,對著突然近來的自己投來好奇的眼光,對著這麼多視線,又不自覺緊張起來,結巴結巴

我..我..我是山田..田..田涼介,請多多指教(說完臉頰爆紅立刻鞠躬,現場卻是一片安靜)

怎麼辦?怎麼辦我是不是那個地方沒有禮貌,時間一秒一秒安靜,冷汗也一小點滴,想說要不再說對不起時,爆笑聲音隨起身響起

哈哈哈哈...哈哈哈...不要那麼緊張啦)我們不會吃人)眼睛看像爆笑的幾位Jr.們

不用那麼拘謹的,你好請多多指教我是藪宏太 ,向我伸出手做出友好的舉動)

啊!我記起來了)您是我參加比賽時的主持人啊! 看到了意外熟悉的人,笑容多了戒備少了,也伸出手釋出友好

對喔)你好!阿阿對了還有這一位,叫藪宏太的人拉著令一位比他矮一點皮膚黑點的孩子,叫他過來做自我介紹

你好...我是八乙女光,請多指教, 打完招呼就再次縮到後面來著,看著這樣的八以女光有點不了解

有岡大貴從旁邊小小聲的跟我說,八以女桑其實跟你很像,怕生,久了就沒事了)他很溫柔的喔

因為他的突如靠近,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一點點的害羞,暖暖的風隨著他說出的話語吹拂出來,總結一句,因為距離有點害羞吧,山田.一害羞臉超紅.涼介完全暴露出了臉部,有岡大貴注意到山田的臉怎麼這麼紅,擔心是否生病,把手放到額頭和自己的測試溫度。

被動作嚇到的山田連忙把大貴的手撥除掉難免大力了點,嚇到了

(我不過是測一下溫度碰到了他,他...有必要這麼激動嗎...還是他討厭...我)

有如熱情激烈的焰火被一桶冰烈的冷水澆熄,沒有觸發沒有後續,只留下滿滿的無力感和一點失望

感覺到對方的難過,山田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力不從心,急忙的解釋,越想解釋就越不知道怎麼說明

啊啊!山田不要那麼慌張,我...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擔心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才會這樣的,你不要誤會果咩內)

不是這樣啦)有岡桑我只是突然嚇到而已啦真的)我...沒有討厭你碰我,相反的,我還要謝謝你帶我熟識他們,謝...謝謝你

被山田話驚訝住的有岡,花了一秒理解了他的話,知道他不是討厭自己啊)太好了呢

太好了呢)山田君,我還以為你討厭我呢)我啊!從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呢!

直球擊垮了害羞的山田,更紅了,

小小說著...你可以叫我山ちゃん就好了..那我可以叫你大ちゃん嗎?

愣了幾秒...可以啊山ちゃん。請多多指教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