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Fine

有岡大貴/松本潤/朴珍榮/金聖圭

相遇並非偶然,必有其道理存在

相遇並非偶然,必有其道理存在。

世界一年一年的轉動到了2006年,在那一年,有兩人前輩子積累了一定的緣分相遇在這。

怕生的孩子被領近來充滿人的練舞室,他知道這些孩子跟他一樣擁有著"偶像"的夢想才被選進來的,資質不比自己差有些比自己更強,他知道他要努力才會脫穎而出,可是卻突然茫然,不管是對自己的未來還是現在....。

呆呆的站在這裡,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前去交談卻不知從何下手,這時,有一股溫暖的人前來,那股溫暖說不出來的感覺,只知道自己可以的相信他,他走到我前面...對著我說...

你好!我叫有岡大貴,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,你叫什麼名字啊?

他笑著對我說著他是有岡大貴,今年國一,以後請多多指教,溫柔,是我對名叫有岡大貴的第一印象,他就像太陽一樣在冷冽的冬天裡散發著溫暖的陽光沐浴在我身上,趕走了寒冷,

我看著他,不自覺的邁著大大的笑容對他說: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,我叫山田涼介,結束話語的同時,我也對自己驚訝著,原來我怕生的性格也是會有治療好的時。

我想那是因為我第一個面對的人是名叫有岡大貴吧!

我的腦容量啊)))
稍微有點ooc,可是有大概按照大ちゃん和山ちゃん相遇的歷史下去撰寫,真的第一次寫這種的,喜歡期待下回吧!!

#双球##ariyama##有岡大貴##山田涼介#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