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Fine

有岡大貴/松本潤/朴珍榮/金聖圭

有岡大貴的樂屋日常(光貴)

ちゃん的番組樂屋日常篇(1上)

Cp走向→all貴(藪貴/光貴/高貴/慧貴/双岡/知貴/双球/球竿)

可以關注此文tag

也歡迎有點子的小夥伴更新哈哈哈

最後提醒→ooc還有CP潔癖者請自行按返回←

--------正文開始

剛結束宙斯番組的有岡大貴,正輕輕敲著剛剛太過執著勝利而有點扭傷的腰部,也因為太過疼痛而輕輕叫出聲音,引起了經紀人的注目。

「有岡桑,要不要去一下醫院,看你好像痛的很厲害,你這樣的話晚上無法睡覺的,要不先打個止痛劑,等到休息日在去推拿師傅那」 (看著這樣有岡,眉目也不自覺的皺了起來,腰扭到什麼的,自己最清楚了)

「醫院...嗎?」 (痛到不太能發出聲音的大醬,輕喘出了呼聲,深呼吸幾次艱難的回答)

「對啊!醫院!走吧)我們先去醫院在幫你打電話給八乙女桑好嗎?」 (從司機位下輕扶著有岡進入車子內,替他攜上安全帶)

(聽到經紀人要把自己送去光的房子,一緊急,不小心悲劇了..

「!!!等一下!等一下!」(大ちゃん忘記他自己腰痛只想快點阻止經紀人,所以一瞬間直起了腰!!!)

「啊!痛!」(大ちゃん慢慢的扶著腰又躺了下去)

「啊啊啊!有岡桑,大丈夫!!」(經紀人也是頭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有點慌了手腳)

「沒事,沒事,去醫院就沒事了吧!走吧」(大ちゃん趕緊督促經紀人開車送他去醫院的同時,有一個比七比高大的 人影走了過來,經紀人看到想轉頭過去通知有岡君,發現這個人影迅速開車入了車門)

(聽到開車門聲音的有岡君轉過頭後....呆愣了幾秒鍾..開始低下頭不敢抬起來了,因為那個人是..光)

「經紀人,走吧!我們去醫院」 (發出聲音的正是臉因為有岡君受傷而臉黑到不行的八乙女光)

(看著臉黑到不行的小光,有岡覺得自己的小心臟被嚇到不要不要的,正想要出聲跟小光說話時...)

「有.岡.大.貴!!你受傷這件事情不跟我說,還是我從藪ちゃん那邊聽到的,去醫院也不要我陪去,你...你..真的是!算了,我們去完醫院在跟你算!!」

评论(11)

热度(8)